Athel loren chicken

这里阿神,近期忙碌
❤️太敦太❤️
👋🏻all敦,all宰都不吃,雷点很多👋🏻
一个闲置已久的文手与搬运工

🙏🏻关注前请看置顶🙏🏻


感谢您的到来!



头像@Murasaki_三线

【太敦】dusk

*只是一发段子,无质量

*十分钟短打

横滨海已近黄昏。

白发少年看着天空染上晚霞的颜色,藤萝般的淡紫色尾后拖出一丝姜黄色,像是带起了星辰般的绚烂色彩,只能在梦境里窥见出秋意。先生逆风而立,沙色风衣肆意飞扬,浸满了晚风的微凉。

他听见男人开口了,低沉的嗓音里是含着笑意的:“敦君,像我这种人,是无法被救赎的,这也是我执着于自杀的原因,比起匍匐于人间,沉眠于地狱更加适合我。这世界上是没有人会真正爱我的。”

“我想死,但是更想和爱的人一起殉情,有句话不是这么说吗?死如秋叶之静美…”

中岛敦没有回话,他只是站在他身后沉默得像个哑巴,他想说先生这世界上还是有人爱你的,我爱你啊。但是他还是说不出口,懦弱像木塞一般堵住了他的喉咙,无奈像荆棘般缠住他的双脚,只能使他伫立在原地,不敢向前迈出一步。

但是那个声音又飘过来了,带着小G调的轻快,有着风的软。

“但是老虎和秋叶不是一个物种,”太宰治回过头对他轻笑,“你说对吧敦君?”

"所以殉情什么的,还是敦和我在一起以后,再慢慢考虑吧?"

自杀因为物种不同而无限延缓,情爱只能在生命消逝后终结。

                                                        ——————fin

评论(3)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thel loren chick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