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l loren chicken

这里阿神,近期忙碌
❤️太敦太❤️
👋🏻all敦,all宰都不吃,雷点很多👋🏻
一个闲置已久的文手与搬运工

🙏🏻关注前请看置顶🙏🏻


感谢您的到来!



头像@Murasaki_三线

【太敦】forget
*短打注意
*灵感来自林白的诗

“我暗恋着一个人。”

少女冰蓝色的眼带着讶异看向坐在窗前的青年。

窗边结了霜的玻璃有着冬天的端庄,没有春天乡土气息的暖,白发青年将视线从手中的成人影像照片中转向少女,对她微笑,紫金色的眸子撒上瑞香的澄黄,闪亮回忆的光,他向她说起一个故事。

有些人是天生就带着光辉的,比如那个叫做太宰治的男人,俊俏的脸蛋有桃花荡漾,举手投足有绅士的优雅,若将那裹在身上的白色校服换上笔挺的西装,那就是个成功的职场男人,人家太宰治性格好,不会说伤人的话,跟他亲近的人没有一个人不说他温柔的。

中岛敦也理所应当地喜欢上了太宰治,感情的起因不过是因为对方在晚会上唱了首情歌,而他为这位学长的低沉的嗓音折服罢了,于是他开始悄悄地收集他的资料,关注他的动态,注视他在每次的活动上闪光,静静地暗恋着他。

喜欢上太宰治,不是因为荷尔蒙,不是因为爱情,只是因为惯性。

他不断地告诫自己,这份感情不能流露出来,只能藏在心里,遮掩住,遮掩住,绝不能被他人发现。

但这份心意还是被在毕业聚会上喝醉酒的自己泄露了,他看着那位温柔的学长将自己拍下来的,有关于他的照片丢进了垃圾桶,鸢色的眼眸里面有着歉意的温柔,像是早就了然于心般,他如兄长般抬手摸了摸他的头,笑着将自己的心层层剥开。

青年说到这时就不说话了,少女看沉默的白发青年将那张仅存的影像放入了结了蜘蛛网的抽屉里,他眼里的光消逝了,像是六月的星被倒进了死海。

窗外的冬雪被冷风掀翻,露出锈迹斑斑的自己①。

那个学长温柔地笑着,他说:

“忘了我吧。”

               fin.

①:既然已活到了这个世纪/亲爱的/我随时准备撩起上衣/露出锈迹斑斑的自己————源于林白《瘢痕》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thel loren chick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