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l loren chicken

这里阿神,近期忙碌
❤️太敦太❤️
👋🏻all敦,all宰都不吃,雷点很多👋🏻
一个闲置已久的文手与搬运工

🙏🏻关注前请看置顶🙏🏻


感谢您的到来!



头像@Murasaki_三线

【太敦】无心之过⑩

①罪人宰×学生敦 
②有逻辑问题请指出!全文链接走:我终于更新了
③本来是情人节的更新又因为各种事情拖到今天qwq趁这次更新一下,第十话达成!!👏👏👏感谢  @狛奇  小天使的鼓励与喜之郎
ok往下 ↓

 

一串诡异的英文字母在中岛敦愕然的目光下显现出来,红色的字体在华丽的『通行证』上极为瞩目: tesknfalbxq(提示:sequence) ———————————————— 
这就是隐藏考验了吗? 

中岛一手捏着那张卡片,另一只手不自觉地捏起了下巴,一对专注的紫金色眸子闪着智慧的星光,他若有所思地喃喃了起来: 

“sequence是…………‘顺序’的意思,难道是指用一定的顺序提取或删去上面的一些字母,从而得到答案吗?” 

大概就是自己所猜测的那样没错,现在给出的“tesknfalbxq”仅是一堆排乱了的英文字母,没有任何规律可言,既不是单词也不是暗号,那么只有通过一定的推断才能得到这次隐藏考验的答案。

“可是…………倒底是怎样的顺序呢?”

中岛不由得想到了上次让他通往罪之店内部罪之店主人所给的提示,那个提示让人十分的一头雾水,看上去丝毫没有突破口,但是只要静下心来仔细想想,并联系罪之店的实际,答案也是非常简单易懂的。 

这次应该也是一样的,只要联系一下罪之店所给予过的条件与提示,再稍微加以推断,答案也自然水落石出。 

还是先回忆一下罪之店至今以来的提示吧。 

中岛脑里开始四处搜寻之前在罪之店的记忆试图用记忆的碎片拼凑答案的拼图。

『你将通往一条神奇的道路         错综复杂却直接简单     你将面对两个艰难的选择         不知所措却命中定数     你将实现三个自己的愿望          由心所向却悲伤满怀』

这是罪之店最开始的提示,是六句话……不对,是用了排比的方式,应该是三句话。

『    左边有无数鲜花那里是美丽天堂         
        中间有无数人骨那里是罪恶地狱     
        右边有无数记忆那里是红尘人间』 

这是罪之店中部自己的翻译,是也三句话。

『 爱的怪人满口蜜糖,         爱的骗子一言不发         爱的情人有问必答         爱的杀手真诚无差』 

这是罪之店内部的翻译,对应的是太宰先生『神诫』的内容,是四句话。

难道顺序是“3  ,3  ,4  ”吗?应该不会这么简单………… 

中岛敦皱着眉想了想,叹了口气,最后还是将『通行证』放入了淡蓝色条纹短裤的口袋中。

猜测之前,还是看看镜花在不在家里吧?我消失了一晚上,她一定很担心,说不定还报警了…………

中岛快步走进镜花的卧室,将小小的房间环视了一圈,却没有发现镜花的身影,挂在一旁的镜花的书包也不见了。 

是去上学了吗?先打电话问————不,手机已经掉在昨天被袭击的旧工厂那里了,而且还有自己的钱与学生证也落在了布包里,没有学生证,他连学校的大门都进不去。

可恶,若不是因为当初轻信梦野久作,前去那个夺命的工厂赴约,害得自己的随身物品丢失,自己现在就不会连镜花都找不到。 现在只能先去学校找国木田老师求助了……但愿他能够帮这个忙。 

紫金色的眸子中的眼神坚定,中岛下定了决心,他强忍着被刺伤的身体的传来的疼痛,转身钻出门口,努力地快步向文豪学院的方向走去。

————————————————————————

经过漫长的步行后,中岛终于到达了学校门口,从来没有无证入校的他在看到门卫之后心里立刻不停盘算着用什么借口混入校园,不曾想门卫一看到他就一副惊讶的神色,并扭头对坐在门卫室里的男人喊道: “国木田老师,这孩子就是您要等的人吗?” 

话音刚落,一个穿着教师制服,拿着一本『理想』的男人闻言立刻走出门卫室,一双茶色的眼睛在看到中岛时立刻迸发出喜悦的色彩,但在看到少年裸露皮肤上缠绕着的绷带与少年身上崭新的衣服时,那对茶色的眼睛瞬间变得晦暗不明。

“国木田老师,你怎么————” 

少年讶然的神情让国木田皱了皱眉,年轻老师对门卫示意一眼,拉过中岛的手将他带进校园,往日一向冷静的语气竟略显焦急: 

“你先跟我来。”

国木田步伐很快,速度快得接近小跑,但即便如此急切,他依旧是顾着中岛的腿伤没有小跑。他将中岛拉进自己的办公室后,马上关上门,便让他与自己面对面坐下。紧接着,国木田脸上立刻显现出了刚刚隐忍着的急切神色,按着『理想』的手指也来回摩擦起书脊,这让中岛不禁猜测起这位待他不薄的老师的意图来。 

“中岛敦,今天发生了一件大事,我要问问你。”

对着紫金色眼睛的茶绿色眸子犀利,里面以往略带温和的眼神竟转换为不藏私情的严肃,他一字一句地提出让少年惊骇不已的疑问:

“梦野久作转学了,你知道吗?”

严肃得冷冽的声音像是一桶的冰块瞬间毫不留情地从头倒下,让脑内的一切思绪都冷成了一片空白。少年呆滞地看着眼前的恩师,接着茫然地歪了歪脑袋,紫金色的眼睛全是毫不掩饰的愕然,颤声问道:

“国木田老师,您…说什么?梦野久作他……转学了?” 

开什么国际玩笑,昨天晚上梦野还特地找了打手想置他于死地,而他却因为拥有『通行证』而幸运逃脱,照道理来说梦野还会继续在学校发动他的人力来打压自己,怎么可能今天他就转学了? 难道是梦野害怕自己揭发他的罪行?

不,不可能,先不说成为关键证据的自己的手机落在他手中不说,而且照平日里他表面上做的乖巧样子,任谁也不会相信他会对自己痛下杀手。

那会是因为什么呢?

国木田注视着眼前这个自己的学生,以他多年观察他人的经验来看,少年那惊愕的表情绝不是伪装,这让他心中准备松了口气,不过一想到梦野退学的原因时,他的那口气又提了回来,他继续说:

“看来你不知道————梦野久作同学这次退学比较突然,是因为他们家的公司在今早刚被另一家公司在商业上打败。这次的重大失败给他家的公司带来沉重的打击,再加上各种各样的不可控因素,竟然濒临破产,负债累累,梦野同学也不得不就来到学校办理了退学手续。”

“另一家公司……?” “是的,似乎是一家以信息技术为优势的知名公司,老板好像是叫…………‘中原’什么的,具体情况我也不大清楚。” 

说到这里,国木田那对带着探究眼神的茶绿色犀利眼睛对上少年若有所思的紫金色眸子,他有些焦急地问道: 

“中岛敦,你认识中原这个人吗?你和他是不是有什么关系?他是你什么人?” 

国木田这句显得有些咄咄逼人的话让中岛敦瞪大了眼睛,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位老师这般不淡定的姿态,平日的国木田总是冷静严肃地板着脸,让人感觉不会有外力摧毁他内心强大的屏障,但现在的国木田的表情却带了一点慌乱,显得他也并没有那么无坚不摧。

“国木田老师,请冷静一下。我并不认识这个人,连名字也从未听说过,”中岛摇了摇头,清秀的脸上是一览无遗的坦诚,他接着反问道,“为什么老师会认为我与这个人有关系?话说回来,老师为什么会亲自在校门口等我,不仅仅是因为我迟到吧?” 

少年清亮的声音像是舒缓香氛一般让国木田紧绷的神经稍微放松下来,是啊,他在紧张什么呢?即使他的猜测可能会对少年不利,他也不能因为这个猜测大失常态,

毕竟那只是个猜测而已。

“中岛,梦野久作在针对你,你感觉得到吗?”

国木田笔直投射过来的探究的目光让少年觉得自己的内心都被看个透彻,中岛的嘴角不由得弯出苦笑的弧度,若放在一天前国木田对他问出这句话,他一定会一头雾水地否决道:“欸,有吗?梦野同学他待我挺好的啊。”而经历了昨晚一系列的事情后,梦野久作在他脑中的善良印象就被彻底颠覆,这也让他心上的对人与人之间的友谊产生了留下了极大的阴影。

“我……感受得到。”就在昨天。

“可是我并没有看出来你有感受到他的恶意…………中岛,我做了那么多年的老师,一个学生的本性如何我还是看得出来的。我清楚梦野对你一直有着恶意,所以我在你上次迟到的时候,就主动帮你解围。我以为你能够明白我的目的,但是你似乎并没有,昨晚放晚学我看见你和梦野依旧走得很近。”

“我本来想今天就找到你们两个人进行谈话,让梦野对你的恶意消除,没想到昨天晚上你妹妹镜花打电话给我说你失踪了,请求我帮忙找到你。我猜测是梦野久作对你动手了,我安慰你妹妹说你在我家,并且联系你的好友谷崎一起去找你,但是,你的电话一直打不通,人也到处都找不到。我也打电话去质问了梦野你的失踪是不是与他有关,但他并不承认————我听得出来他在撒谎。”

犀利的目光落在少年两腿缠着的绷带上,茶绿色的眼睛闪过一丝心疼,国木田的表情更加冷肃,他清了清嗓子,继续说:

“我本来打算报警。但是你失踪还不到24小时,所以我今天只能碰碰运气,来学校门口来等你,没想到真的能见到你……“ 

国木田将那本『理想』放在自己的桌子上,但笔直而犀利的目光一直没有从中岛身上移开,像是放大镜对准小巧的文字似的,要将它的横竖撇捺都要看得一清二楚,接着,他的声音如一把篆刻刀将所要表达的话语明明白白地刻在中岛敦的脑海中:

“中岛,你老实告诉我,是谁把你从梦野手救出来的?以梦野的性格,若你落在他手上,一定会被整得很惨,但是你不仅逃了出来,身体虽然受了伤但是却可以行动,穿着也焕然一新————一定是有人在帮助你。还有,为什么昨天晚上你失踪以后接着梦野家就刚好破产?难道帮助你的人就是那个公司的领头人中原吗?”

这连珠带炮的发问让中岛应接不暇,短短的一天的时间自己的生活却如同改天换地,一大堆的问题等待着他一个个去解决,白发少年深呼吸一口气,等到鲜冷的空气灌入体内,他才能好好地静下心思考起如何回答老师的问题。 

中岛敦清楚,梦野家在这时候破产绝对不单单是个巧合,应该是有一双无形的手在暗中操纵这一切,而那只手会是谁的呢?

那应该是昨晚那位悉心照料他的罪人:太宰先生的。 

自己被梦野追杀这件事情,只有太宰知情,并且自己身为唯一一个能帮助太宰先生从罪之店内释放的人,太宰先生在知道自己情况后,以太宰先生的性格,绝对会将威胁到自己的事物给抹除。那个“中原”,应该就是太宰先生操纵的一枚棋子。 

虽然自己也不知道太宰先生用的是什么手段………… 

想清楚这个问题的中岛进一步明白,自己不能让国木田知道有关于罪之店的事情,不仅是因为那会有“恐怖的惩罚”,最主要的是,他不想让国木田扯进『罪之店』这个漩涡里,他自己已经越陷越深,至少不能让老师对自己的处境太过担心。

舌尖被少年暗暗地咬出血,细微而鲜明的一丝丝痛感强迫他那小脑袋迅速转动,强迫他用虚伪创造词汇,用冷静排布语序,用想象锤炼句意,编造一个天衣无缝的谎言,然后,再用比听国木田老师讲课时还要认真恳切的神情对这位忧心忡忡的老师流利地解释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但中岛在对上那一对茶绿色眼眸时,他发现“对老师说谎”这件事,自己根本做不到。

老师眼睛里,有把挥舞的竹扇,它执着地将遮挡眼前重重迷雾扇走,将谎言的狂风劈开,直到抵达自己的心灵。 那几朵印在竹扇上的秋海棠*闪耀的————是诚挚的光。 

“国木田老师…您猜得没错,事情的确是您所说的那样,的确是有人帮助了我,但是那个人倒底是谁,我不能说……对不起。” 

中岛敦苦笑着,无奈地长叹一口气。心想: 

果然,面对国木田老师,我是说不了谎的啊。 

见到这浑身是伤的学生依旧不肯将真相告诉自己,国木田心中腾升出来的那股焦躁的火焰像是浇了油一般更加熊熊燃烧起来,他瞬间从座椅上弹起来,俯身对着中岛,那对闪着光的眼镜下的眼眸中全是露骨的焦急,他难以理解地质问道: 

“为什么不告诉我呢?中岛,你是我的学生,无论发生了什么困难,你要相信老师一定会帮助你。即便我仅仅是一个普通的教师,无权无势,但是我会竭尽所能地帮助你……!帮你逃出来的那个人百分之百的可靠吗?你确定他帮助你是出自真心还是假意吗?他帮助你的目的以及所开出的条件你明白吗?————我不希望你平静的生活被这个人打破,中岛!” 

那种想要迫切地抓住什么的感觉在这位年轻的老师心头涌动,像是看见所看重的事物在悬崖边上恍若下一秒就要坠入深渊似的,迫切地想要拯救。

看见少年被吓得有些呆滞的表情以及那紫金色的双眸写着的无措,国木田才意识到自己过于激动了,他的身子僵直了一两秒,最后才如放弃般地坐回椅子上去。他像是很疲惫般地捏了捏自己的鼻梁,目光移回了那本墨绿色的『理想』上,他最后喃喃了一句:

“难道你不相信我吗?” 

“不、不是这样的!!我相信着老师啊————” 

中岛敦连忙瞪大着眼慌张地开口反驳,国木田如此失落的表情他从来没有见过,他自己是如此敬仰着这位待他不薄的老师,他发自内心的感激他,只不过是因为各种原因的束缚,让他暂时不能将太宰的存在告诉国木田而已。他低着头攥紧了衣角,艰难地开口道:

“我相信老师会帮助我,我也知道老师对我的好,但是,对不起,只有对于这个人的事情,我不能说。他非常可靠,帮助我也是出于好意,但也许只不过是为了他自己的利益才对我伸以援手,不过————” 

白发少年抬起头,注视着国木田的紫金色的双眸有绝对的真诚与坚定:

“我相信他,也请老师也务必相信我,拜托了!” 

国木田怔愣地看着那张清秀的脸,一时间陷入了沉默,他知道中岛性子很倔,他以为自己的那番话可以把中岛那份倔性打败,让他将真相说出来好让自己共同分担,没想到少年却不走寻常路地依旧拒绝自己的要求,还用如此认真的表情对请求自己相信那个谜一样的人。

真是……最拿这种学生没办法了。

“啧,算了算了,你即使不说,我也不能变成蛔虫钻进你脑袋问个清楚……你今天早上这三节课我就算你请假,你赶快回教室学习吧。别人问起你的伤,就说是在我家不小心弄的就行,如果因为疗伤经济上有些困难,也可以随时来找我。下午放学见到你妹妹就好好安慰她,也跟谷崎解释一下,他们都挺担心你的。” 

年轻的老师叹了口气,手指扶了扶眼镜,皱着眉头对对面忐忑不安的少年摆摆手,无奈地道:

“至于你说的那个人,我就暂且相信他,但这绝对不是因为他势力庞大,而是因为我相信你……啧,中岛你笑什么笑,赶快给我回教室学习……!” 

“是是是!我这就回去学习!” 

中岛忙不迭站起身,笑着向有些别扭的老师鞠了一大躬,然后走到办公室门口旁,扭头对国木田绽开一个灿烂的笑颜。 

“谢谢您的信任,国木田老师。”

道什么谢啊,臭小子。

国木田看着少年离去的身影,一张严肃的脸上不禁露出无奈的笑容,他的目光转移到了那本『理想』上,茶绿色的眼眸浮上些许安心。 

信任和保护学生,这是老师应该做的事情啊。

—————————————————————————— 

回到了教室的中岛发现身边的氛围有些改变了。 梦野退学的事情在学校内传开了,即使在上课的时候,他也能听到同学之间的关于梦野退学的窃窃私语,最让他感到不适的是,他感觉到自己被许多人的目光注视着,这种目光简直让他如芒刺在背、坐立难安。 

大约是因为梦野退了学的缘故,以前来欺负他的那些同学也再也没有出现过,自己的桌椅难得一次的没有被损坏,书籍也好好地放在桌面上没有被人撕烂。中岛猜测,随着梦野的消失,那些人以后也不会再对他做什么过分的事情,毕竟他们要讨好的人不在了,欺负一个对他们来说毫无威胁的人,也没什么意思。 

想必自己以后的校园生活也能安稳些吧……自己不再像以前一样成为班级公敌般的存在,那是最好不过的了。

这一天中岛过得格外地舒畅,以前那种害怕招惹到别人的小心翼翼的沉闷感在这天之后也慢慢消失,新的人际关系网也在梦野退学后逐渐形成,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

————————————————————————————
一转眼,下午放学的时间就到了。 即使觉得那些同学理应不会再针对他,但是为了保险起见,中岛还是将自己的所有的作业放进书包里,将自己的书包挎在肩上,向着隔壁班走去。

因为昨天晚上的事情导致他现在身无分文,他现在只能向自己的好友谷崎借一些钱,即使他一向不喜欢欠别人的人情,但现在借钱也是无奈之举————向国木田借钱,中岛敦觉得自己还没有这个脸去面对这个帮助过他太多的老师。

唉……果然是这辈子都运气都是用在了遇见太宰先生上啊。

感受着走廊里正回家的学生针扎般的视线,中岛走到谷崎所在教室的窗外,左手不安定地抚上右手臂,他定了定神,向正在收拾书本的谷崎唤道: 

“谷崎君!” 

“阿敦——?!”

闻声看向中岛的青年有着一头褐橙色的短发,刘海一侧被发卡卡在脑上显得有些奇特,同色的眼眸在倒映着中岛的身影时顿时有了欣喜。他马上将书本一咕噜抱在怀中,接着冲到了他面前,用不可思议的眼神将他全身上下扫了一遍,最终目光停在了中岛包着绷带的腿上,接着如出一辙地连发询问:

“你怎么受伤了?!发生了什么事情?还有你昨晚去哪里了————”

中岛在谷崎在大庭广众之下暴露出更多信息之前连忙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然后拉过他尽自己所能快步走下楼:

“好啦好啦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我们回去的路上再说吧?”
—————————————————————————

谷崎与中岛所住的地方仅隔一条街,因此也算是半个邻居,加上认识了很久,他们的关系也相当的好,无论是谁有了困难对方都会施以援手,所以当中岛红着脸委婉地提出借钱的请求时,谷崎也爽快地答应了。

中岛将自己的经历告诉给了谷崎,同样没有将罪之店与太宰治的任何信息透露给他,为了让谷崎安心,也为了让自己内心的情绪的发泄,他将自己被梦野追杀的经历告诉给了谷崎。不过,他把自己“通过『通行证』进入罪之店”的部分说成了“在半路上被一个男人救下”,为了防止谷崎起疑心,他并没有说清楚那个被别人救下的详细地址。

其间有好几次谷崎的信息书被吓到掉,中岛捡起来好奇地问谷崎这本书是谁的,却被谷崎连忙捂住署名,干笑说是一个认识的大学学长的,最近一直在跟他探讨一些问题。

谷崎听到中岛讲完这所有的事后一脸的惊愕,梦野久作在学校是如何他也知道,却完全没想到梦野表面下的内心是多狠毒,险些要将中岛给杀死。

不管怎么说,还是感谢一下那个不知名的男人帮助敦君吧。

“那个、阿敦,虽然你说那位先生很可靠,但说实话我还是相当不放心…………他到底是怎样的人?

谷崎话音凝聚成的疑问霎时间摇得中岛的心颤了一下,原本流利的话语变得断断续续,他看着前方的十字路口被大片大片的夕光淋上暖洋洋的橘红,路口旁的红绿灯三种颜色在时间大跨步的前进下不断交替,各种行人匆忙在路上前行,车流在路上涌动成浪。白发少年沉默了两秒,突然露出一个柔和的微笑,他张口说道:

“先生是个温柔的人。”

遇上太宰之前,中岛他的世界由三条锁链构成:自身的贫穷,他人的欺负,内心的自卑,这些锁链捆得他不能前行,而他脚底下是滚滚岩浆,只能依靠着一些身边的少的可怜的精神粮食存活到现在。遇上太宰之后,他明显感觉到那些锁链松了一些,那些粮食,也逐渐地多了起来,而多的那些粮食,都来自罪之店。

“但是我完全不知道他的内心所想。”

他信任这些粮食无毒无害,但是他不确定那粮食尝起来是否美味,就像他不确定与太宰深入相处会带来什么后果一样。他所站着的地方有无数条的道路向前延伸,以前的他尚不知往哪个方向走,而罪之店的出现,让这些道路又分开了更多的岔口,更让他不知如何迈开步伐。

中岛敦面对着谷崎,雪白的发丝连带阴影,参差不齐的刘海下一对紫金色的眼睛揉着夕光润和了所见的万物,他笑道:

“即便如此,谷崎,我最信任的人就是先生他啊。”

不管粮食是否美味,不管道路是否迷茫,不管未来是如何的不确定——————

如果是由那位神奇的太宰先生带领,说不定困住自己十八年的牢固锁链就会被打破。

即便他知道这样的几率小的可怜,但是他却情不自禁地对此抱有希冀。

那就和他走下去吧,无论结果还是未来。

“阿敦你…………”谷崎褐黄色的眼眸有一瞬间的睁大,他将快要掉落的信息书抱紧,他愣愣地看着中岛,几秒后不可思议地大声道,“你变得爱笑了欸——!”

“咦?爱、爱笑?哪有……!”

白发少年闻言瞬间涨红了脸,暖光照得他脸侧的边缘都在发光,他抽抽嘴角:

“谷崎你居然这么说…难道我以前很阴沉嘛?明明我也笑过。”

“不是阴沉啦!”谷崎噗嗤一声笑出来,眼眸的褐黄颜色像是醇香的浓奶茶,他认真地道,“你以前虽然也笑过,但是总感觉不是非常放开心态的那种笑容哦,很早以前就想说你的笑容太过压抑了……不过现在你的笑容真的很好看哦,我也稍微能放心下来了。”

不知不觉的,明明需要乘坐公交车才能走到的路程,跟谷崎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这路程就会变得很短很短,此时,已经到达了谷崎所住的街道。

路口的红绿灯的深绿亮起,中岛看着谷崎向他挥挥手,快走过马路的另一端,道路两旁的路过花草店铺的人群骚动,人声喧嚣,但他依旧能听到谷崎说的最后一句话:

“虽然不知道因为是什么事情使阿敦改变的,但如果能让你变得更开朗的话,那一定是好事情。”

花草店铺的几株黄玫瑰*在夕光的紧拥下调和出了柔美的橙黄,那是如同烟火的颜色。

——————————————————————————

走过那条街道,再次回到了熟悉的小屋内。果不其然镜花正在等着他,她一看到中岛的伤,就立刻跑到他身边,眼眶泛泪,担忧地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而中岛敦也将解释照套,用一个早已想好的理由将受伤与新衣服的事情糊弄了过去。即使他内心因为说了谎而愧疚,但他也知道这是必须的。

镜花虽然感觉敦的表情不大对劲,但是既然人已经回来了,她就没有再多想,也没有发现中岛并没有带回布袋与风衣。她拉过中岛敦坐下吃已经做好的饭,两人一边吃饭一边笑着聊天。

镜花兴致勃勃地对中岛说自己将要参加一个校内的折纸活动,好的折纸的作品拿去义卖,将得到的钱捐赠给像他们一样的孤儿。中岛非常高兴,并表示在活动开始之后他也会帮助她多做点折纸。

吃完晚饭后,中岛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关上房门。他拿出了自己的草稿纸,并用自己的作业作为掩护,将隐藏考验所给出的密码写在草稿上。白发少年一手轻捏着下巴,一手在草稿上勾画,紫金色的眸子连眨也不眨,他凝眸沉思,不断喃喃道:

“顺序是3,3,4………………”

水性笔笔尖不断加粗相应的英文字母。

“tesknfalbxq…………得到的是…………”

他将相应的字母写出。

sfx??”

什么意思?难道是自己的猜测的方向错了吗?照理来说不可能啊……

中岛失望地看着草稿纸半晌,最后无奈地将草稿纸翻过另一面,打开数学的复习资料,开始投入到补习之中。

还是算了吧,强迫自己也不是办法,先把这几天的作业补上吧。

繁星已在无尽的夜色中漫游,低声述说着酣眠人梦中的故事,而做完作业中岛回到了自己的床上睡下。当他躺下时床架发出了不大却刺耳的响声,像是再次警告着中岛的生活贫瘠。

白发少年闭上眼睛,他忽然想到再过两天就是土曜日了。脑海中再次出现了鸢眸褐发青年的面容,他竟然觉得心跳莫名加速。

再过两天,他就要到『罪之店』迎接太宰先生『出狱』了,太宰先生会到他的学校来玩…………

睡不着。

乱成一团毛线的思绪翻搅在脑海中,白发少年辗转反侧了一两个小时,最后还是敌不过睡意,沉沉睡去。

          ——————TBC.

Ps:①秋海棠花语:诚挚

          黄玫瑰花语:友谊

      ②真的这次的密码特别明显……!!(被打

评论(43)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thel loren chicken | Powered by LOFTER